• 首页 > 科技
  • 热烈庆祝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第27届年会暨成都美稷体验馆开幕式圆满举行

  • 2019-12-26 16:51:37
  •    “乘祖国70华诞之余庆,享中华盛世之福荫”,2019年12月20日上午10点,由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主办,四川择能共和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华友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四川鑫佰利装饰有限公司、成都尚龙玖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公司、成都玛莎伯爵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成都杞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领航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承办,四川天府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由己居科技有限公司、重庆泰山电缆有限公司、成都合身定制商贸有限公司、四川众合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青云上筑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单位协办,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第27届年会暨成都美稷体验馆开幕式在成都市武侯区西部智谷空体隆重召开。

     

      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 第27届年会隆重召开

      原四川省轻工厅厅长李发祥,原成都市法制局局长刘汉固,成都市市场监管局成都市消费者协会秘书长庄卫兵、副秘书长韩重阳,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胡松、副会长程新哲、秘书长钟亚菲,副秘书长郑珂、康玺,设计师专委员会会长张宇飞、秘书长李俊辰,软装陈设专委会会长杨宏、秘书长魏莎,色彩研究专委会会长张雄飞,成都家具行业商会会长古皓东,四川择能共和智能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春华,成都华友市场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廖涛等领导和企业负责人,以及四百余名企业代表和优秀设计师参加了本届了此次盛会。

     

      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第27届年会现场

      本届年会主要围绕“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展开,并针对当前本地“装饰行业如何破冰定航”进行了主题探讨。

     

     

      原行业老领导李发祥厅长和刘汉固局长首先致辞,对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展望。老领导的讲话既是鼓励又是鞭策,为今后行业协会的发展方向确定了目标。

     

      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胡松

      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会长胡松发表讲话,分析装饰市场目前面临的问题,部署了新的一年里行业协会需要进行的工作。

     

      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四川鑫佰利装饰有限公司程新哲

      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会长、四川鑫佰利装饰有限公司程新哲作了一场实用性很强的演讲。主要就装饰企业的经营与2020年市场走向进行了预判和讲解。向全体会员解读了全球经济形势,分析当前形势下,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进行市场营销和控制企业成本等关乎企业健康长足发展的热门话题。

     

      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钟亚菲

      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秘书长钟亚菲向到会领导和全体会员汇报了协会2019年的工作总结,报告了2020年的工作计划。

     

      为新入会的会员单位颁发证书

     

      为2019年优秀的装饰企业颁奖

     

      2019年度成都装饰行业十大杰出青年

     

      为副会长单位颁发证书

     

      艾特生活APP创始人刘原先分享互联网经验

     

      参加会议嘉宾

     

      参加会议嘉宾

     

      参加会议嘉宾

     

      参加会议嘉宾

     

      参加会议嘉宾

     

      参加会议嘉宾

      下午场开启了破冰定航高峰论坛。

     

      方糖设计 FUNS.DESIGN主理 罗斌

      下午2:00,由方糖设计FUNS.DESIGN主理罗斌先生进行了主题演讲,他展开了一场接地气的案例展示和剖析,并着重对2020年设计趋势进行了分析和讲解。罗斌先生以他的代表性作品为核心,围绕设计思路和成果思考进行了主题演讲,为现场设计师带来了有趣、丰富的设计理念。

     

      四川师范大学环境艺术系主任张跃忠

      下午3:00,四川师范大学环境艺术系主任张跃忠老师的一场“未来已来”的演讲,实现了我国装饰行业三十多年过去与现在,现在与未来的时空对接。

     

      2019年度十佳陈设艺术师

     

      2019年度优秀施工技术人员

     

      2019年度十佳项目经理

     

      2019年度优秀设计师

     

      2019年度十佳设计师

      本次会议,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对2019年优秀企业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嘉奖,鼓励优秀企业和个人在2020年继往开来,再创佳绩,也对其他企业和个人的辛勤付出表示了认可和鼓励。

     

      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副秘书长郑珂

     

      设计专业委会会长张宇飞

     

      陈设艺术专业委员会会长杨宏

     

      色彩专业研究委员会会长张雄飞

     

      上海美稷家居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戴志勇

     

      为成都室内设计中坚力量点赞

      下午5:00,为期一天的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第27届年会圆满闭幕。本届年会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加强了装饰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对更好推动我市装饰企业“资源共享、信息共商、发展共赢”的双创工作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工作中,成都室内装饰行业协会将作为开展创新创业和公共服务平台建设的重要抓手,不断发挥行业协会主体作用,积极帮助装饰企业对接政策和各方面社会资源,引导各类装饰企业向专业化、规范化、系统化、环保化发展,完善我市装饰行业生态体系,为我市装饰行业经济转型、产业升级、科技创新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zx06.cn

    扩展阅读:

  • 万兴科技正式入驻中国(长沙)信息安全产业园,打造国内
  • 鸿合科技亮相 ISVE2019 全球双品牌战略更趋完善
  • 2019全球百强科创大赛无锡站——房德科创主题论坛
  • 中亦科技荣获2019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综合实力百
  • 央视专访追一科技CEO吴悦: AI将带来新职业和岗位
  • 央视专访追一科技: AI数字员工会成为企业新生产力
  • 华帝用智能厨电科技告诉你 未来厨房生活是什么模
  • 中外院士航天英雄聚智 太空种子问道宇宙奥秘
  • 产品、渠道、服务一应俱全 杭州电商新渠道博览会
  • 全民直播带货!中国今年新增直播企业近6千家
  • “智能性”成为扫地机器人检验标准 谁在浑水摸鱼?
  • 全芯出击!款款爆款!双十一超值锐龙笔记本推荐
  • 产品+科技双轮驱动,平安银行摘得“英华奖”公募、
  • 2020ChinaJoy:高通骁龙引领5G时代数字娱乐体验变革
  • 电商主播大本营来了!弘烁教育电商主播培训2.0计划
  • 四大充电技术优化升级 vivo Z6配备44W超快闪充 急
  • 主编推荐
    推荐阅读
    频道排行
    本站由 中国新闻热线网 WWW.ZX06.CN 全程运营
    Copyright © 中国新闻热线 版权所有 联系我们:gkjnet@qq.com